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2 10:58: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7日,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了“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综合股、指通股、工程股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然后,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一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并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讲意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诚相见、推心置腹,起到了发现问题、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向了深入。
        最后,李东梅要求领导班子要对照“三严三实”这面镜子,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想大事、谋全局,带头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真正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领导班子主动认识、适应、引领发展新常态,切实抓好2016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潢川人防“十三五”的强势开局。(潢川县人防办)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三严三实

上一篇:市人防办对潢川县佳和名都人防工程进行主体工程验收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