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2015-12-24 15:26: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3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8人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AB卷交叉、单人单桌的方式进行,测试试题由县纪委统一命题,题型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种。紧紧围绕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考察党员领导干部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考人员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办党支部组织专人对考卷进行了评分和统计,100分的有3人,98分的有2人,97分的有3人,成绩比较优秀。为做好此次测试工作,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21日下发了学习资料,22日组织了集体学习,23日下午考试前,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还对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及考试纪律做出了要求,保证了测试的严肃性、纪律性以及成绩的真实性。
        本次测试对党员干部巩固《准则》《条例》知识、强化学习效果、做好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潢川县人防办  戚甜甜)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党员

上一篇: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7名职工赴商丘展开业务培训交流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检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