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9.18”防空警报鸣放活动
2015-09-25 10:36: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8日,为成功开展防空警报鸣放活动,光山县人防办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具体负责活动筹备、任务分工、宣传讲解、信息报送等工作。在警报鸣放开展之前,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个警报点设备进行了维护检查,检修电源和控制信号线路,调试警报控制系统,确保了人防固定电声警报器的正常鸣响。强化宣传,我办定做宣传展板20块,发放防空防灾宣传手册2000余份 ,使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到人防的重要性,为警报鸣放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人防警报统控系统建设的完成,标志着光山县人民防空警报系统已进入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改变了过去警报信号鸣响人工操作的落后状况,使该县的人防现代化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过警报鸣放,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为全面加强人民防空建设,夺取未来防空袭斗争的胜利奠定良好的基础。上午10时整,全县城区12台固定音响警报器统一准时鸣放,警报响起。防空警报鸣放活动圆满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警报

上一篇:潢川县开展2015年度人防警报鸣放暨潢川三中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人防专业队集训暨机关“准军事化”训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