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淮滨县人防宣教馆
2023-12-22 17:06: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信阳市委宣传部对申报信阳市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的通知要求,12月21上午,市委宣传部一行四人在淮滨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淮滨县人防宣教馆调研指导工作。
\
        淮滨县国动办(人防事务中心)主任许垣超就人防宣教馆设施建设情况、内部管理情况、工作机制、作用发挥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人防宣教馆馆内“五厅三区两院”建设情况,暨序厅、国防(人防)展示厅、自然灾害厅、自救互救厅、灾害标志展厅;消防体验区、校园安全讲堂区、交通安全教育区;4D立体影院和3D空袭影院。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县人防事务中心充足的经费保障、合理的陈列布展、充分的人员运维,广泛接待社会各界的能力和免费设施的配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人防宣传教育馆在爱国主义教育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淮滨县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事务中心组织2023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市国动办在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开展防空防灾减灾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