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3-01-31 18:18: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30日,根据“全市安全日”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方案要求、按照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县人防办开展主题为“机关事业单位、社区(村)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
        按照演练流程,县人防办主任刘锐同志为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任科员张辉同志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演示,补充了人员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组织了人员疏散和逃生练习。
\
        活动结束后,张辉同志就“全市安全日”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行总结讲评,此次活动达到了提高全办人员的消防逃生疏散、应急处置安全能力的目的,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及广大群众宣传防火等相关的逃生疏散、应急处置安全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防范技能和防范措施。(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创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消防安全 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