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创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2023-01-06 09:50: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潢川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县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启动迅速。及时成立了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道生同志任组长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潢川县人防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并就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每周完成规定动作“周四大学堂”之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办了业务大讲堂,编发了《人防法律法规汇编》《人防应知应会知识》等,采取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坚持业务学习和能力训练常态化机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激发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在全办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业务、转作风、提能力的学习高潮。
\
        岁末年终,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县人防办举行了“能力作风提升大比武综合理论竞赛”活动,竞赛以党建知识、人防常识、指挥通信、行政审批及质量监督的规范标准和政策法规为基础,结合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工作岗位需求,注重理论知识结合工作实践,紧贴日常工作开展方式及流程,全面考核选手的综合技能水平。
        为保证竞赛活动公平公正,取得实效,特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六组全程跟踪指导,从出题到监考到阅卷全部由派驻六组同志负责,活动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四名,现场进行了颁奖。此次竞赛活动提升了人防政务服务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新动能。(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又一处自建人防阵地高标准建成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