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固始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
2011-11-21 10:08: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15,固始县人防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固始人防工作实际,采取七项措施,贯彻落实国务院《指导意见》精神:

一是学好文件。在人防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的高潮,将精神贯穿到人防工作中,促进人防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找准定位,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我们要主动服务,继续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优化发展环境,重点为人防工程项目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三是继续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要以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人防宣传活动,强化全民树立人防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

四是继续坚持人防前置把关制度,加强人防工程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人防法律法规,不断加强人防工程审批和监管工作,狠抓工程质量。同时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人防工程应建必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应收尽收。

五是坚持依法行政。我办将加大人防执法力度,不断完善行政执法程序,细化执法流程。重点查处不按规定结建防空地下室项目和未通过竣工验收即投入使用的防空地下室项目以及不按规定报批或不建、少建防空地下室、拖欠易地建设费等违法行为。

    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我办将继续深化推进“准军事化”文明机关建设,完善机构设置,强化专业训练,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力打造充满活力、富有魅力、具有实力、和谐高效的人防管理团队,为固始人防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固始县召开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潢川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