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六城联创”工作做到五落实
2011-08-30 16:03: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六城联创会议精神,争创六城联创工作先进单位,潢川县人防办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联创工作做到五落实,为创建文明单位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落实卫生区承包责任制。对办公楼及责任路段卫生区层层划分,由班子成员负责,落实到每个人具体实施。

二是落实每日检查督导制度。为更好地促进卫生管理工作,成立卫生督导组,每天对所属卫生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三是资金保障落实到位。对凡是涉及联创工作的资金,优先保障到位。

四是落实卫生检查评比制度。每周进行一次卫生评比检查,每月召开一次联创工作总结会,对连续检查三次较差的承包人给予诫勉谈话,责任人全办通报并做书面检查。

五是落实联创管理制度。为更好地进行管理和督促,出台了《潢川县人防办关于加强六城联创管理办法的规定》,《规定》对室内外卫生、物品的摆设等都提出了相应的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滨河湾“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扎实开展
下一篇:关注人防 关爱生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