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一把手走流程”,人防审批再提速
2022-10-18 15:40: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10月18日,罗山县人防办以“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体验活动为契机,走进服务窗口体验办事,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人防审批服务提速增效。
\
        罗山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涂鹏一行到罗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以企业办事人员身份体验了办理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报建审批和城市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以及现场企业办事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户办理人防事项的需求,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涂鹏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是人防部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代表整个部门的形象。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以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实实在在减少办事过程中不必要的手续和资料,尽可能压缩审批时限,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三措施”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下一篇:人防宣教进社区 消防安全入人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