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扎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
2011-07-06 09:21: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视频会议后,我县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扎实开展。一是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全面系统认真地学习有关人防工程规范、法规及识图计算方法;二是工程股工作人员对全县已批再在的7个人防建设工地进行督导检查,目前,全县已通过主体验收的人防工程2个,正在施工的人防工程1个,准备施工的人防工程1个,正在设计的人防工程1个,准备设计的人防工程2个;三是进一步规范程序。严格按照豫防办〔201113号和信防办〔201141号文件要求,先后制定了光山县人防工程设计单位备案审核表、光山县人防工程监理单位备案审核表、光山县人防工程施工单位备案审核表、光山县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单位备案审核表和光山县人防工程监理人员现场考勤表。有效地保证了我县人防工程效益年活动顺利开展。

(光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李翔、徐纯堂、王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下一篇:规范行政审批程序 提高人防服务水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