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三措施”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2-10-17 17:05: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罗县人防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大局所需,人防所能及所长”为切入点、融合点,主动对接罗山高中新校区续建项目,提供政策指导,在服务项目建设政务服务上靠前服务。一是下好“先手棋”,主动对接项目进行政策指导。在项目办理人防审批手续前主动进行人防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使项目方了解应履行的人防义务,并告知人防审批需要提供的各项材料。二是按下“快进键”,确保审批服务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大厅人防办窗口在收到申报材料后,当天将项目资料审查完毕,及时出具告知书。三是送上“及时雨”,确保项目建设合理性。提前审查下一步审批事项所需材料的基础上,对设计单位出具的人防区域规划图、战时平面图等进行审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与设计单位对接进行修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
        在后续工作中,罗山县人防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廉洁、规范的优质服务,切实为单位减压、让群众便利。(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罗山:“一把手走流程”,人防审批再提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