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开展“人防杯”“追寻红色足迹”征文比赛活动
2011-07-01 08:51: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增强少年儿童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情感,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宣传人防法律法规,提高人防工作的社会认知度,近日,潢川县人防办联合县妇联会、县教体局、县关工委开展了“人防杯”“追寻红色足迹”征文比赛活动。

      在县教体局的指导下,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的“三个一”实践体验活动即“读一本革命或改革开放的经典书籍,看一场革命或改革开放的红色影视作品,学唱一首革命或改革开放歌曲”然后要求学生结合平时的学习生活写一篇文章,抒发自己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参加实践活动的感受、启发和体会,畅谈理想信念,表达热爱党、跟随党,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投稿时间为615815,承办单位将从所有来稿中选出优秀作品,分小学组和初中组进行评比,从中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由主办单位颁发“人防杯”“追寻红色足迹” 征文比赛活动获奖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董庆华莅临固始县督查指导人防行政审批和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城镇建设开发公司兴建的防空地下室主体结构通过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