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董庆华莅临固始县督查指导人防行政审批和工程建设工作
2011-05-12 10:31: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59日,信阳市人防办纪检组长董庆华一行4人到固始县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县人防办主任焦汉军向董组长一行汇报了固始县人防办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的开展情况;人防行政审批机制的落实情况和政风行风评议的整改方案。随后,随行的工平科朱根生科长等人详细查阅了固始县人防办20111-4月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和人防行政审批的档案材料,并实地察看了三处正在施工的建设单位的人防工程建设情况。然后董组长就这次督导检查的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固始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效益年活动表示满意;对固始县人防办1-4月的人防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固始县人防办在人防行政审批和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董组长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

一、严格按照信防办〔201141号文件精神实行分段把关、集体审批,规范人防行政审批程序。

二、严格落实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规定。

三、严格执行人防易地建设费的征收标准。

四、规范人防行政审批和工程建设的档案管理,做到专人负责,一户一档,资料齐全。

五、继续深入开展人防质量效益年活动。

六、加强政风行风评议整改,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人防工作的认同感。

最后董组长就固始人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有关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希望固始县人防办的同志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固始人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兴建的防空地下室主体结构经过验
下一篇:潢川县开展“人防杯”“追寻红色足迹”征文比赛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