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走进人防体验馆 感受人防魅力——淮滨县多部门到 县人防宣教体验馆参观调研联建宣传教育基地
2022-09-23 18:19: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2022年
922日上午,淮滨人武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妇联、县应急管理局、淮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领导同志淮滨县人防馆参观调研联建宣传教育基地。
\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首先观看了人防专题宣传展片,依次参观了人防展区、国防展区、民防展区,通过图文介绍、视频播放、模型展示等媒介,了解相关人防知识。同时体验了4D环幕影院、VR体验等互动项目。
\

淮滨县人防办张杰副主任现场向大家展示手摇警报器的使用以及各种警报所代表的意义,各单位人员亲自体验了部分人防装备器材的使用。

参观完毕之后,召开了发挥人防宣传教育馆作用对接座谈会。
\

会上,淮滨县人防办许垣超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人防宣传教育馆建馆时,就充分考虑到人防“五进”宣传教育工作,因此人防宣传教育馆是集国防教育、人防知识、校园安全教育、防灾减灾教育等综合性场馆,可以满足未来10年内的宣传教育工作。今天与各部门召开座谈会,就是最大化的利用人防宣传教育馆资源开展宣传工作。人防办希望与在坐的各部门更好、更紧密的一起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为淮滨县宣传教育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
\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依托人防宣传教育馆联建宣传教育基地发表各自的看法及建议,并一致表示以后加强和人防部门的联动根据工作需要,组织相关人员走进人防宣传教育馆,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回去后他们会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拿出具体工作方案方便下一步开展基地化宣传教育。(淮滨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建引领 志愿先行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篇:息县人民防空宣传进第十一小学 暨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