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双节”前 “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
2022-09-14 18:35: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社会平稳,加强商城县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人防工程建设行为,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水平,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双节”环境,2022年9月9日,商城县人防办执法监察大队会同1名人防专家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
        本次抽查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协同监管平台(河南),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并选取一名专家库人员,在检查对象名录库内随机抽取了2家企业,以实地抽查、查阅资料的形式,对人防工程施工单位履行质量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会向施工单位进行询问了解,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指导,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
\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两家企业人防工程的建设情况充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施工单位接下来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商城县人防单位的监管工作,规范了人防工程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和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标准。同时,检查组以此次抽查为契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扎扎实实做好人防工程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商城县群众营造出一个祥和安定的“双节”环境。(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 开展“9.18”系列活动之人防专业力量骨干培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