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多措并举 保障“9.18”防空警报试鸣
2022-09-08 22:44: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9 月18 日是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7月份以来,新县人防办多措并举、全力备战,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认真谋划部署。7月初召开2022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安排部署会,下发了《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9.18”人防警报试鸣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组织,安排任务,明确要求。
        二是积极争取统控。新县人防办积极向县政府汇报,争取县政府主要领导签批,同意人民防空警报统控终端建设,并及时进行人防警报控制系统数字化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采购和设备建设安装调试工作,解决了多年来县城区10台警报器独立手动操作、不符合现代信息化战争需求问题。
\
        三是及时检测检修。对城区已安装的警报器开展全面排查,认真做好检测检修和维护管理工作。在高温天气条件下,重点监测了警报控制设备、各种终端及供电线路,并加强站点管理,及时消除故障隐患,确保了全县防空警报设施处于良好战备状态。共检测警报器10台,新安装警报器4台,安装中央站控制系统1台/套,更换老旧警报器2台,迁移安装警报器1台。(新县人防办 张孝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