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2022-09-06 16:40: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践行慈善理念,倡导乐善公益、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9月5日上午,息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2022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
\

会议传达学习了“99公益日”动员会要求,宣读了“99公益日”募捐活动倡议书,并安排专人负责此次网络募捐,确保募捐活动扎实开展。

活动开展过程中,息县人防办主任刘锐率先垂范,积极通过手机微信链接进行线上捐款,全体干部职工也通过链接踊跃参与,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积极宣传动员亲朋好友参与线上募捐。

通过本次募捐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增强了慈善意识,弘扬了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彰显了人防系统热心慈善、勇于奉献的大爱情怀,为建设美好息县助力添彩的热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