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召开“小五长”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8-16 17:01: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8月15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召开基层“小五长”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龚强、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县人防办主任科员张辉传达了《息县基层“小五长”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副主任科员张仑宣读《息县人防办基层“小五长”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龚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从狠抓教育、强化监督、健全制度三个方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
        县人防办主任刘锐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基层“小五长”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扎实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领导小组的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实际行动保障县委、县纪委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要在整治内容上下功夫,紧盯工作纪律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制度规范问题、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等5个方面的问题,打造组织纪律好、政治思想好、高效率办事、高质量服务、群众满意的“两好两高一满意”机关。三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措施到事,逐条提出整改目标、对策和时限,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务求实效,为“美好生活在息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巩固提升行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