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完善三项机制创优营商环境
2022-08-15 20:16: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完善三项营商制度机制,通过高效推进、以督促改、奖惩结合等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商城县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县人防办具体负责股室时刻关注和推进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工作,主要领导每周主动过问一次营商环境工作,总结经验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完善督导督查机制。由班子成员组成“优化营商环境督导组”,对各股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定期不定期督查,重点围绕制度建设、干部作风、工作效能、指标优化提升等方面开展明察暗访、实地走访、座谈了解,并及时召开办公会通报督查情况。
        三是完善奖励惩罚机制。印发《商城县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营造全办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服务营商环境工作承诺书》。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效果明显的股室和个人,进行全办通报表扬,并在党员发展及年终评优评先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对在营商环境工作中不愿担当、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破坏营商环境的“害群之马”严惩不贷、绝不姑息,并适时通报曝光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助推工业项目“单体联验”新模式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巩固提升行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