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上门宣讲 为企业纾困解忧
2022-07-14 16:19: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息县营商环境,结合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和人防工程建设特点,助力息县企业纾困,为“美好生活在息县”贡献人防力量。7月12日下午,由息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牵头,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及行政审批业务骨干共同深入企业,对息县产业集聚区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和息县华逸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现场会,对企业现有困难和手续办理遇阻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各部门领导现场承诺全流程跟踪服务。
\
\
        此次现场交流会对涉及领域内政策和容缺办理条件进行大力宣讲和面对面交流,深度听取企业现阶段面临的痛点难点,帮助他们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增加了县人防办与企业间的紧密联系,达到预期效果,县人防办将积极探索助力企业脱困的工作机制,与企业建立高效沟通,排企业之所难,解企业之所需,提高企业满意度。(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光山两地交流探讨人防工作
下一篇:战时防空 平时防灾——零距离感受人防宣教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