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支部联支部系列活动
2022-07-04 18:3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和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6月28日,息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支部联支部主题系列活动。
\
        一、讲党课,提升党员精气神
        罗寨村第一书记、人防办党支部张仑分别为两个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们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行党员职责,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四讲"(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保持"四有"(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
\
        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担使命
        在临河乡罗寨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
        三、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息县人防办党支部张仑带队,走访慰问5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和他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此次主题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为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强应急演练 预防安全事故
下一篇:息县光山两地交流探讨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