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2-06-22 15:39: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领导,教育引导县人防系统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6月21日,息县人防办全体年轻干部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共分三部分:
\

一是首先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信阳市监委"留置第一案"郝长云案警示录》,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扣好廉洁扣·清风助成长"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剖析了3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吸取教训,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二是开展了专题座谈,三位年轻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及职责,就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反腐败斗争,分别畅谈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剖析检查。

三是年轻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书从六个方面对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进行了约束,进一步引导他们自觉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扎实筑牢初心使命,当好党的新时代接班人。
\

下一步,息县人防办将持续加强对年轻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继续引导和督促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严守纪律、锤炼作风,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为息县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店小二”上门“保姆式”服务 惠企政策送上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