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2022-06-17 18:30: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息县安委会统一部署,6月16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在龙湖公园小火车广场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详细讲解“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空袭防护、应急技能”等知识。活动中发放《应急手册》《人民防空法律法规手册》等50余册、宣传围裙40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
        息县常务副县长李晋生到现场对县人防办安全生产活动进行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就安全避难场所的设立、安全疏散演练及防灾救灾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李晋生对此给予了好评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各类生产经营者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并且很好的营造了“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的浓厚氛围,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