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联合张集乡冯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防汛救灾应急演练”活动
2022-06-06 17:24: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30日上午,按照潢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的工作提示》,潢川县人防办结合“支部联支部”工作,与张集乡党委政府联合行动,根据地形情况在冯岗村堰头村组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
        来自张集乡消防、民警、民兵、执法队、卫生院、人防办的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近50人志愿加入到突击队参与演练。
\
        演练活动开始前,总指挥、张集乡党委书记陈建山对演练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听从指挥,行动敏捷,力争达到最佳演练效果。 二是要要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三是要结合实际,出实招,求实效,用演练提高实战能力。四是要通过演练掌握必要的防汛救灾应急知识,熟练应急程序,达到演练的目的。
\
        演练进行了巡查险区、抢筑堤坝、转移群众、医疗救护共四个科目,演练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
        通过演练,检验了指挥能力,提升了应急水平,凝聚了干部群众的人心,增强了克难攻坚的信心,圆满完成了制定的演练内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演练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和冯岗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认真总结经验,细化完善方案,强化应急机制,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三到位”做好“支部联支部”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