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
2022-05-31 18:26: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息县人防办党支部联合临河乡罗寨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端午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充分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5月30日,息县人防办党支部联合临河乡罗寨村党支部开展“情系端午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陪老人共迎端午佳节。
\
        息县人防办主任刘锐为活动致辞,并向现场的老党员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今天的共建活动是我们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支部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好机会,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强化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
\
        活动现场,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和老人们一起动手制作粽子,节日氛围浓厚热闹且充满趣味,同时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良文化传统,加深了支部间的联系,更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认可度。下一步,息县人防办持续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残联联合组织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安全日”防溺水应急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