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五星”村党支部创建政策宣讲活动
2022-05-26 08:52: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充分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月24日,商城县人防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冯店乡小店村开展“五星”村党支部创建政策宣讲活动。
\
        在小店村村部,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传达了商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 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的通知》,机关支部党员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共同学习了《“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工作手册》内容,全面理解“五星”支部创建的意义、目标、任务、创建机制及流程。按照“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清单和评星标准,大家共同分析研判,结合小店村实际,在创建“五星”支部中存在问题和难点,理清创建工作思路,以及对今后创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商讨。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持续配合小店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服务功能,确保创建工作高标准开展。(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息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残联联合组织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