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好窗口“服务员” 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
2022-05-19 18:17: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使光山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光山县人防办在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工作中,将“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作为座右铭,牢固树立“我”就是营商环境的主人翁意识,用心用力当好群众企业的“服务员”。
\
        一是注重“内功”修炼。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利用集中学习日专题开展人防法律法规、行政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培训,由业务骨干上台讲,干部职工台下听,实现“人人懂业务,个个是能手”,促进人防队伍整体业务能力水平大提升。
\
        二是注重效率提速。不断探索审批方式方法,大力宣传推广“光山号”的应用,将审批关口前移、流程优化,变“被动”为“主动”,变“坐等”为“上门”,变“冗繁”为“简明”,变“呆板”为“容缺”,实现现场办、立即办、“码”上办,有效避免群众企业“两头跑”“多次办”。
\
        三是注重作风锻造。进一步转变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礼貌的言语、耐心周到的解答,让办事群众真切感受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同时,落实“局长+1”、窗口AB角制度,确保高质高效运行行政审批权力。(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党建引领 奋战“疫”线 在担当作为中绽放绚烂青春
下一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息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