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中 学习活动
2022-05-16 16:59: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12日,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以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的“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开展居民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焕强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安全底线,全体学习人员要警钟长鸣、镜鉴常照,把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作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考验、重要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安全生产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通过此次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人防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喇叭 大作用 播 出 声 声 为 民 情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