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1 18:10: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推进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息县人防办大力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推进中小微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
        近日,息县人防办按照全县“走千企访万户”活动要求,共派出企业服务专员20名对包保企业、商户每周定期进行实地走访,电话回访。活动中,通过发放“信易贷”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信易贷”的概念和该平台的功能和优势,并现场演示平台的注册和相关操作流程。另外进行电话、微信远程辅导等形式,大力推广“信易贷”平台,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解难题、送春风。目前已向受疫情影响的50余户中小微企业进行了平台宣传,有12户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已进行注册认证。
\
        下一步,息县人防办将继续开展好政策的宣传,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纾困解忧,真正体现“守信有益、信用有价”,助力息县经济快速平稳发展,逐渐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局面。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助力“五一”节后核酸检测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