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高效办实事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04-26 17:05: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2日,潢川春晖·上河郡项目部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以此表示对人防办工作人员办理其项目审批手续过程中高效服务的诚挚感谢。
\
        潢川县人防办急企业之所急,在受理时严格按照要求,于政务大厅人防窗口一站式受理,工作人员在审批间进行材料审查,仅用0.5个工作日就将项目资料审查完毕。按要求取消人防立项、方案审查环节审批,实行事前告知,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对于审查过程中发现人防施工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建设方下达告知书,指明人防施工图纸中存在的问题,提前要求建设方对人防施工图进行修改。下达“办事指南”告知建设方下一步审批事项所需材料,为后续环节打好基础,最大限度减少审批时限。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对县人防办工作人员的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县人防办将继续积极配合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提供一个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疫情群防 群控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暨“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