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22-04-25 15:17: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5日上午10时,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演练活动分三个部分:一是学习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理论知识;二是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解;三是消防安全知识现场解读。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参演人员均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能够快速有效地使用灭火器。
\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增强了全办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了消防安全防范知识,熟悉了消防器具使用,提升了同志们的自救互救、组织疏散和应急反应能力。(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调研人防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疫情群防 群控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