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调研人防工作
2022-04-24 15:56: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0日,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县委办副主任胡才顺一行调研县人防工作。

\


        赵军伟首先听取了县人防办主任王道生关于潢川县人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防工程建设情况,人防组织组织情况,人防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人防警报系统安装使用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清水湾人防工程及警报设施。对潢川人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赵军伟指出,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方面,人防建设要以应对未来战争的需要抓紧抓好。他要求,要科学谋划,多方协商,结合本县实际,精心制定县级人防建设发展规划;要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充分利用人防资源,确保人防工程战时能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平时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加大人防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不断完善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合理规划开发城市地下空间,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潢川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到联系村 开展“‘饺子宴’助力乡村治理”活动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