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到联系村 开展“‘饺子宴’助力乡村治理”活动
2022-04-21 18:19: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0日上午,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在所结对村——香山湖管理区余畈村开展“‘饺子宴’助力乡村治理”活动。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叶希宇,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香山湖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主任韩华明出席活动。
\
        叶希宇作了“由饺子宴说开去——乡风文明建设”的主题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评选出“干净整洁星”“孝老友善星”“勤劳致富星”等一批文明典型村民群众代表,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让大家在先进模范的带头感召下,形成一种崇德向善、勤廉笃实、明礼知耻的文明家风、清洁氛围,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培育文明礼仪,倡树文明乡风。
\
        随后,在村部食堂与余畈村党员群众一起自己动手,擀面皮、剁饺馅,包饺子。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群众提供义务理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
\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入理解了一月一次的“饺子宴”的丰富内涵,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治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了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调研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