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召开清明假期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2022-04-01 17:24: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31日,罗山县人防办召开清明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罗山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涂鹏主持,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清明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工作职责,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二要抓好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结合罗山县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排查方案,对已竣工人防工程地下室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人防工程使用、维护管理、标识标牌等落实情况,查看渗漏、战时通风、给排水、消防、电气等系统运行是否正常,防护设备和设施性能是否良好、构配件有无破损或缺失,战时出入口是否通畅等,确保人防工程正常使用、定期维护,保证战时功能,发挥平时服务作用,体现应急价值。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开展文明祭扫。按照当前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防聚集产生疫情传播,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工作,减少不必要出行,提倡文明祭扫,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不燃放烟花爆竹,减少环境污染,消除火灾隐患,坚守底线思维,树立罗山人防新形象。(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积极响应汛情预警,罗山县人防办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