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 开展“周四大学堂”第二期专题学习活动
2022-03-22 08:32: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潢川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3月17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第二期专题学习活动。
\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以做好“万人助万企”及包联企业工作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谋划好、推进好人防各项工作,以更高效的服务水平,为实现潢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 “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