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 “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7 15:46: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潢川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3月15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道生主持。
\
        活动中,王道生领诵《党章 总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党员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在诵读的基础上,通过视频党课学习、开展讨论交流等活动,强化记忆和理解,坚定党性观念。随后,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接受河南广播电视台《对话中原》专访视频。之后,王道生领学了市重点工作“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推进会上蔡松涛书记的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并填写党费收交登记表,建立统一规范的党费缴纳台账。
        王道生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新政策、新知识、新理念、新内容的传达学习,同时也是谈心得、谈体会、明差距、找不足的平台。做为一名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主动作为 服务大局 新县人防办全力服务棚改项目建设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 开展“周四大学堂”第二期专题学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