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主动作为 服务大局 新县人防办全力服务棚改项目建设
2022-03-15 15:58: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由新县商务中心区负责建设的的杨湾棚户区改造项目人防地下室工程顺利通过市级竣工验收,并取得《河南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这是新县第一个通过竣工验收的棚户区改造人防工程,也是信阳市目前唯一一个通过竣工验收的医疗救护站人防工程。
\
        杨湾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新县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新县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多次派工作人员对项目进行跟踪指导,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在项目验收环节,新县人防办进一步加强对建设方和施工方的督促和引导,同时积极联系协调省、市人防办专家到新县对医疗救护站人防工程竣工验收进行检查指导,打通项目竣工验收的绿色通道,确保该项目人防工程早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一段时期以来,为加快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步伐,做好棚改项目人防手续办理,新县人防办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人防工程审批及质量监督服务,优化服务结构,调整服务方式,先后推出“硬三条”、“秒办、即办”、“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分区分类”等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持续深化效能革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以工作实招助推放、管、服改革及营商环境建设取得实效。(新县人防办 张孝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实现“智”巡监管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 “汲取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