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贯彻落实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08 10:3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3月4日,淮滨县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及全办人员大会。
\
        领导班子会上,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由张杰副主任领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及人防业务文件。
        许垣超主任传达了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及全市人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人防办的表彰,其中淮滨县人防办被评为信阳市人防防空建设优秀单位、信阳市人防行政执法先进单位、郑海峰同志为全市人防工作优秀个人。
        针对全市会议精神,结合县人防办实际,许垣超再次强调了工作中心与工作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一是各股室针对自己业务拟定工作要点,尤其是指通股今年关于警报器安装工作列入市政府督导之中,要重点加强此项工作;二是每个股室今年要出一个亮点工作;三是针对当前市、县工作重点对化解问题楼盘,做到“不漏一盘、服务到位”达到零上访率;四是今年的“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并及时上报。
        领导班子会后立即召开了全办人员大会,传达了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及全市人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办人员2022再创佳绩,拓展工作途径,重点打造工作亮点,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争一流。(淮滨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下一篇:2022年度新县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