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2-01-20 09:21: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7日,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了商城县纪委《关于对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题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商纪文〔2022〕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近期两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履职不力的典型问题。
        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主持会议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镜,引以为戒,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做好“绣花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