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
2022-01-05 11:39: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新县人防办认真贯彻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围绕优质服务企业及办事群众,以增强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为目标,实现了审批环节“瘦身”,审批时间“缩水”,审批效率“快速”,夯实人防工作基础,优化了人防发展环境。
\
        坚持审批就是服务理念,主动对接,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认真推行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12月28日,河南良子置业有限公司在办理非公用人民防空工程平时开发利用登记手续办理的事项中,由于办事人员在网上就事项如何申请、上传材料方面上不精通、不熟练,县人防办相关人员对其申请事项就网上申请、上传材料等方面做到全程代办,于12月29日办结,提前一天在网上办结,促进了企业审批服务提速、增效,受到了企业及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赞扬。2021年,新县人防办全年累计办结各类人防审批业务31件,所有办件均做到在承诺期限内办结,实现行政审批零差错、零违规、零投诉,网上申报率、办结率、群众好评率均达到100%,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审批工作。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一网通办”下的“只进一个门”、“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等具体工作落实。以企业反馈声音和诉求为导向,举一反三,反向倒推,找出自身工作的薄弱点和工作短板,及早介入,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防性,扎实推动人防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县人防办 付正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