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2021-10-20 15:27: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6日、17日,商城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带领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到所帮扶的冯店乡小店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
        走访过程中,县人防办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进行拉家常式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鼓励他们树立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生活,摆脱贫困的信心。同时,认真查看了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宣传讲解监测帮扶政策、扶贫惠民政策,并帮助贫困群众整理户容户貌,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排查困难群众家庭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
\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围绕“四个不摘”要求,继续有效开展帮扶工作,落实相关脱贫扶持政策,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商城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宣传教育馆揭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