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10 18:15: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9日下午,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同志主持,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思想工作实际,紧扣“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就贯彻会议精神,向赟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具体谈了“十个方面”的学习体会,是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基本遵循、基本要求,是干好工作的标杆和标准,要深入学习,认真思考,认真践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坚持民主集中制,更加突出地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更加扎实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富有创新、富有斗争精神、富有执行力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落实“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要求,锻造过硬本领。认真落实“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的要求,带头“学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严起来”;认真落实躬身入局,干事担事的要求,带头自觉担当、善抓落实,激情干事、争先创优;认真落实“奋力争先、更加出彩”的要求,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落实“守牢底线,加强本质安全”的要求,带头责任上肩,工作走在前,为我县人防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三要全面对标看齐,全方位提升境界和站位。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既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应该怎么看、怎么把握的阐释,也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采取什么策略、怎么推进的具体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河南“十四五”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明确了发展方向、战略重点,是一次深刻的党课、重要的动员、生动的培训、重大的部署。机关各股室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人防工作的各方面及各环节,推动全县人防发展再上新台阶。(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人防系统打赢“两场硬仗”暨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光山县政协委员视察县人防建设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