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人防系统打赢“两场硬仗”暨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9-02 20:24: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31日下午,罗山县人防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打赢“两场硬仗”暨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办班子成员、各股室队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会议对省人防办贾宏伟主任对当前人防发展的新形势和人防工作新举措进行认真深入分析研究,并结合罗山人防实际,对下一步人防工作如何开展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
        办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今年既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落实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统一部署的关键之年,更是县人防跨越发展之年。我们将以省办贾主任的讲话为指引,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把当前人防工作以与此次全省人防系统打赢“两场硬仗”暨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服务公共安全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等活动,全面强化人防观念和忧患意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执行“13710”工作机制,瞄准下半年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力争使罗山县人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业务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