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检查指导息县人防办助企活动开展情况
2021-09-02 20:19: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日上午,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一行,在息县人防办主任刘锐、息县项店镇镇长杨保华陪同下来到息县宏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情况。
\
        工作组走进生产车间,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和助企责任落实情况,并询问企业负责人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及助企详情。座谈中,工作组领队喻文虎指出,此次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就是要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和瓶颈制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齐心协力突破困难,力促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
        息县人防办主任刘锐作为助企首席服务员汇报了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组一行对息县人防办“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息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业务大讲堂”开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