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8-27 18:03: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6日,商城县人防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单位全体同志参加。
\
        会上向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撰写个人心得体会。
向赟同志强调,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推进我县人防工作更加出彩。(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息县理想学校和息县博士名苑项目人防工程异地建设专家论证意见的公示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