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08-24 09:24: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0日上午,淮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
\
        会前,对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应到党员25名,实到党员23人,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顺利进行。
        根据会议议程,上一届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淮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张杰同志宣读了下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并分发选票。到会的党员慎重填写选票,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地监票和计票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差额选举了许垣超、孙思、张杰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淮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委员。
\

        选举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许垣超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孙思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

        最后,许垣超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班子做好党建和服务党员的工作,努力使党支部组织建设和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更加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多对党支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淮滨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以案促改案例通报会
下一篇:关于息县理想学校和息县博士名苑项目人防工程异地建设专家论证意见的公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