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建筑工地送清凉活动
2021-08-06 21:05: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做好夏季人防工程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持续高温下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建筑工地的生产安全,2021年8月6日罗山县人防办到辖区建筑工地碧桂园·学府世家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夏日送清凉进工地”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建筑工人送去慰问和关怀。县人防办把十滴水、藿香正气水、以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建筑工人手中,让工人们感受到烈日酷暑下的清凉和关心,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详细了解施工人员身体状况和现场施工情况,再三叮嘱建筑工人在夏季高温时段施工作业时注意安全,防止中暑现象发生。
\
        同时,就如何做好夏季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等,对各施工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平安。各人防工程施工企业要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将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职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科学施工,确保工期。特别是重点项目,要合理安排工序、施工时间,确保工程如期施工。三是强化措施,保障安全。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安全生产程序,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操作层面,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严格管理,保证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质量标准,严格人员设备配备,严格材料把关使用,严格建设工序,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全面部署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