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31 22:03: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第九十四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行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
\
        在光山县人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行代表县人防办向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赠送节日慰问品。同时,李行向县人武部政委段明亮汇报了当前人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谋划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真诚感谢县人武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县人武部政委段明亮代表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对县人防办“八一”建军节前夕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人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人防工作与新时代强军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人员疏散演练、人防宣传教育、“准军事化”训练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人防队伍,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备战工作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