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7-05 16:26: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激励人防办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吸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7月1日,新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吸取精神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新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讲话要点。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叶希宇给大家上了一堂“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主题党课,让大家在感悟百年党史中,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奋进拼搏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工作,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下午3时,在新县箭厂河乡“红田”遗址前,办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聆听程怀天等300多名革命志士英勇就义的悲壮故事。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政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明确了“入党为什么,誓言是什么,为党做什么”,强化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
\
        随后,叶希宇一行看望慰问箭厂河乡何岗村部分老党员,送上了县人防办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党龄53年的老党员高德回家中,为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结束后,叶希宇带头到人防办帮扶点何岗村,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和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干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诉求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何岗村实现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深入践行“学史力行”。(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