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主任金昔月调研指导淮滨人防工作
2021-06-28 15:52: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25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副主任詹发荣、指通科科长叶先如一行到淮滨县开展人防工作实地调研。淮滨县副县长王文斌,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垣超陪同调研。
\
        金昔月一行冒着小雨来到淮滨后,首先奔赴新建成的淮滨县人防宣传教育馆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到人防宣传教育馆五大展厅观摩,实地查看了宣教场馆、多媒体设备、展馆布置等情况,听取了县人防办关于淮滨县十三五期间在人防机关建设、行政审批、专项治理、易地建设费征收、宣传教育、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

\
        金昔月就淮滨县人防办近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借助“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有效力量,推动人防基本指挥所、应急指挥中心、人防宣教馆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淮滨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筑牢安全防线 提高防汛能力 淮滨县人防办积极参加应急防汛演练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收藏